Sunday, July 27, 2008

50days.. SIANZ

it was a super sianz day.. coz i dint slp well.. the gastric burns r killin.. i even puked in the middle of the night.. haha.. how to haf a gd day ryt?

我只记得我表姐夫(fabian)的来电让我醒来。。 晚上约了他们吃晚餐, 我们打算去ida表姐的新局。。挂了电话,我打给了mr kccs, 聊了大概半个小时, 参 了,他听出了我那个沙哑的声音,我的喉咙真的有那么参吗? 算了。。 

梳洗了之后, 我就开了电脑,把昨天的照片看了一遍, 在放上 facebk 和 blog。。时间很快的过了,我还没有做完这一切,fabian 就打来了。。他要来接我了,我就很匆忙的把所有的一切放下, 去预备出门。。

我今天还真是没什么心情应酬身边得人。。 对不起哦。。在fabian的车上, 他突然说,“hey deone, can i ask u a qn on a pretty personal tone? ” 我当然点头了。。 其实,我早料到他会这么问我。不过我很清楚自己的答案,shane他们肯定知道。。 哈哈。。

我们先去了他的家,burn his mp3。。然后在与mich 和 mr kccs 汇合。。去了ida的家,吃了一点, 逗留了一会儿就回了。。

从到家到现在,就一直在点脑前。。 做完了下无没完成的事。。

好了,明慧累了,头还是很晕。。 不过也有点饿了。。 哈哈还是先找东西吃吧!!!

就此搁笔了。。晚安!!!

-我想你,希望很快有机会见到你。。

*对不起,今天我没照片与大家分享。。 下次吧!!!

No comments: